台湾大风堂书画家赴大千故里四川内江参访交流

台湾大风堂书画家赴大千故里四川内江参访交流

 

书画艺术交流暨笔会现场(图片来源:内江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日前,由内江市台办、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内江书画创作培训基地共同主办的“两岸情·大风堂内江行——书画艺术交流暨笔会”在大千故里四川内江举行,台湾大风堂艺术研究会会长、书画家许平传等台湾书画家和内江书画家共聚一堂,交流书画艺术、共叙两岸深情。

 

活动现场,两岸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共同书写两岸文化同根同源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许平传说:“今天又来到我经常思念的大千故里内江,心情特别高兴!内江历史深厚、人文荟萃、山清水秀。两岸一家亲,台湾大风堂艺术研究会将继续做好内江在台湾的宣传员和联络员,积极为两岸文化交流作出努力。”

 

当天,台湾大风堂艺术研究会的书画家向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内江书画创作培训基地捐赠多幅书画作品,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内江书画创作培训基地向台湾大风堂艺术研究会的书画家颁发“客座书画家”聘书,双方并签订合作协议。

 

在内江期间,许平传一行还参观了张大千博物馆、张大千纪念馆、欧豪年艺术馆、内江圣水寺,并与圣水寺禅林书画院进行笔会交流。(中国台湾网、内江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