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民服务到位 广西贺州台商有信心办好企业

政策利民服务到位 广西贺州台商有信心办好企业

 

台企广西联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图片来源:昭平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政府和台办都很关心我们企业的发展,落实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各方面服务都很到位,我们感觉很舒心,有信心办好企业。”台资企业广西联一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仁评说。

 

近日,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台办走访区域内台商台企,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运营、新年产业规划等情况,刘仁评作了上述表示。

 

刘仁评说:“企业发展前景很好,产品供不应求,目前两条生产线正开足马力生产。”他介绍,企业2015年成立,投资200多万元,建设用地11亩,现有两条生产线,采用台湾生物技术,运用麦皮和花生麸等原料进行发酵,生产成有机肥,年产量2000多吨,产值400万元。

 

昭平县台办负责人表示,将切实为台企台商做好服务,落实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扩大规模做优做强,不断提高企业效益和产品竞争力。(中国台湾网广西贺州市昭平县台办通讯员 黎洪世)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