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渝台商台企积极抗疫显担当

在渝台商台企积极抗疫显担当

 

台企捐赠抗疫物资(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28日讯 自重庆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在渝台商台企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截至目前,全市生产型台资企业基本复工复产,开展闭环生产,总体平稳有序。

 

据介绍,在渝台资企业尤其是广达、英业达、富士康、仁宝、旭硕、纬创等重点笔电企业在疫情初期就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严格实施闭环管理,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妥有序地组织生产。目前,广达、英业达保持正常产能,台晶达到正常产能的70%,其余产能达50%以上。

 

康师傅重庆工厂防疫保供同部署、同落实。1000余名员工于11月12日全员返岗、驻厂闭环生产,加班加点、马力全开保障物资供应。目前,车间6条生产线日均生产方便面18万箱,现有库存50万箱。为确保保供运输、配送畅通,重庆市台办协调市商务委共为康师傅办理绿色通行证130余个,每日配送方便面达20余万箱。

 

在渝台资企业积极主动参与抗疫,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台企新连刚电子科技(重庆)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万的抗疫物资、重庆敏展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捐赠价值0.35万元抗疫物资,康师傅捐赠130箱方便面,价值约0.75万元。同时,台企还积极动员员工参与抗疫志愿者活动,仅英业达、广达、台晶等企业参与人数就达到266名。(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