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台一家亲,台资企业康师傅集团携手助力社区抗疫

青台一家亲,台资企业康师傅集团携手助力社区抗疫

 

同胞情浓于水、齐心共渡难关。11月10日,在疫情处置的关键时点,青岛市委台港澳办携手台资企业康师傅集团先后赴市南区永嘉路社区、市北区海琴社区,献出爱心、捐赠物资,助力社区抗疫工作。

 

此次捐赠,台资企业康师傅集团(该集团旗下的天津顶益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济南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共同捐赠)捐赠100箱方便面、100箱矿泉水。市委台港澳办捐赠了2000只N95口罩、2000副医用手套、10张折叠床。

 

康师傅集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社区负责同志对市委台港澳办及康师傅集团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助力社区抗击疫情,青岛市委台港澳办积极组织协调,会同市台商企业协会及有关台资企业密切关注、持续开展“抗疫有台商”献爱心活动,动员市台属联谊会开展了“手足同心、携手抗疫”捐赠活动。

 

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6批次防疫物资。包括20吨消杀液、1000公斤医用酒精、7000副医用手套、2000套防护面罩、2000件防护服、4万余只防护口罩、450箱方便面、450箱矿泉水等,以实际行动支援社区抗疫一线,充分彰显了在青台商台属对青岛的浓厚同胞情谊。(青岛市台办)华夏经纬网11月15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