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远东地区秀特色 吸引游客与投资

海峡飞虹报道(驻莫斯科记者 李洁):9月6-7日,俄罗斯第三届东方经济论坛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市举行。该论坛已成为俄罗斯推动远东地区发展并使其融入亚太一体化的重要平台。

 

在东方经济论坛期间,远东9个地区在会场内洽谈经贸合作,会场外则举办文化展示活动,通过独特的展台、丰富的展品和极具诱惑力的美食向与会人员和旅游者秀特色、亮名片。

 

渔业资源丰富的萨哈林州突出自身优势,把展厅打造成大马哈鱼形状,长20米,宽10米,高8米。参观者可以借助虚拟设备,进入萨哈林广袤的土地,了解他们的历史。

 

楚科奇自治区展厅被打造成一头弓头鲸,讲述着爱斯基摩人和楚科奇人的传说与故事,还展示使用海象牙和鲸鱼骨制作日用品的古老工艺。

 

勘察加展厅除了人们熟悉的火山和喷泉外,突出了冬季体育和休闲项目。人们在展厅中借助专业设备感受高山滑雪的刺激,同时还展示传统民居和生活场景,打造独特异域风情。

 

以采金业著称的马加丹州直接用金砖闪亮你的眼球,让你沉浸在金碧辉煌之中。

 

哈巴洛夫斯克边疆区突出展示的是航空业,在这里可以使用航空技术自己制作纪念品,还可以模拟驾驶苏霍伊SSJ-100来一场飞行之旅。

 

阿穆尔州展厅突出航天产业,因为俄罗斯“东方”航天发射场位于这个州。戴上VR眼镜,感受穿行在国际空间站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