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正式推出高端丝路旅游产品受青睐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台林珍):当地时间10月15日,“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高端旅游产品在罗马正式推出。意大利旅游部专家斯蒂法诺.兰迪(Stefano Landi)先生、中国旅游未来研究会刘思敏博士、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环女士、“一带一路”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符建先生等50多位来自中意两国的各界嘉宾和媒体以及《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两个首发团20位游客出席了本次产品发布会。

 

意大利旅游部专家斯蒂法诺.兰迪(Stefano Landi)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意大利是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意大利政府、意大利国家旅游局不断改善人们旅游的条件,欢迎广大中国游客到意大利旅行。他建议游客在意大利旅游时以“慢”旅行的方式深度体验。

 

意大利环意国际旅行社负责人张环女士(Giada Zhang)向与会来宾现场解读了“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的核心价值。她说,意大利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和当今绝大多数国家不同,在意大利你几乎看不到什么现代化建筑。近2000年的古罗马斗兽场、1600多年的水上古城威尼斯、800多年的比萨斜塔、500多年的大卫雕像、1900多年前修建的中世纪古城锡耶纳,随处可以看到成百上千年的教堂、钟楼、城墙、酒店、比萨饼店、咖啡厅、酒庄,还有世界上最古老的连续500多年还在营业的银行,还有比法国凯旋门更早的凯旋门……可以说意大利整个国家就是由一片片现存的古迹组成的。意大利拥有51项世界文化遗产,是世界文化遗产最多的国家,是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欧洲文化的摇篮。

 

然而,在这众多古迹之上,散发的都是时尚的气息。在意大利诞生一群群引领国际时尚届的奢侈品品牌:PRADA(普拉达)、GUCCI(古驰)、ERMENEGILDO ZEGNAZEGNA(杰尼亚)、ARMANI(阿玛尼)、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VERSACE(范思哲)、BOTTEGA VENETA(葆蝶家)、DOLCE&GABBANA(杜嘉班纳)、VALENTINO(华伦天奴)、MOSCHINO(莫斯奇诺)、BVLGARI(宝格丽)等。最典型的是米兰,成为国际时尚之都。

 

张环女士表示,意大利是一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这个概念引起了很多专家、学者、高端人士以及资深游客的认可与共鸣。如果说古老象征着“不变”和“永恒”,那时尚却意味着不断地“变化”和“创新”。意大利能吸引全球游客蜂拥而至,区别于其他任何国家的独有魅力,正在于这相反的两极互冲,或阴阳的一体。意大利这个古老而时尚的国家,值得人们来深入体验、链接,进而引发自身灵感和思考。

 

张环说,环意专注意大利“小团”地接17年,始终认为旅行是一个发现美的过程,中国游客只有深度融入当地仔细品味才能发现意大利与众不同的魅力,只有这样当地人才能重新认知中国游客,进而改善中国游客在国际舞台上的形象。环意全力打造这款“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用全新的方式去触碰意大利独有的魅力。与以往的跟团旅游的“走马观花”不同,环意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主张10人成团不必时刻相互迁就;住在市中心节省赶路时间深度体验更从容;单人大床房享受私密空间放松心情;百年老店品尝地道的意大利美食……

 

罗马国际社会科学自由大学(LUISS)费代里卡.布鲁内塔(Federica Brunetta)女士发言中表示,时尚与古老共存是意大利独有的魅力。未来该大学将输送旅游专业硕士研究生去环意实习,和他们一起在中国向游客推广意大利。

 

中国旅游未来研究会刘思敏博士在发言中提道,意大利和中国一样,都是人类文明的发源地,旅游资源都十分丰富,独特性、识别性都非常高,在未来的移动社会中,都将扮演最为重要的角色,成为最受世人关注、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随着移动社会的逐渐到来,未来中国游客会越来越多地来到意大利,欣赏这里的美景,体验这里的文化,甚至融入这里的生活。

 

西安工业大学经管院连续5年对环意品牌进行跟踪调研,发现环意品牌不但是最值得信赖的意大利旅游领导者品牌,而且也是最具吸引力的意大利旅游专家品牌。“一带一路”万里行组委会执行主任符建先生表示,“一带一路”万里行是希望搭建一个国家间文化交流、经贸互通往来的平台,希望能够切实地为国家、地区、文化、企业间的互联互通做些实实在在的事,环意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则正是这样一个能够让中国游客更深入了解意大利、促进两国间文化交流的产品。“正奇会”品牌圈是抱团打造品牌的企业家交流圈子,取“守正出奇”之意。本次“正奇会”组织10人首发团参与“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并参加本次发布会。

 

“正奇会”联合创始人刘亚峰先生表示今后会组织更多企业家通过环意的《意大利时尚古国之旅》深度体验意大利的独特魅力,汲取意大利品牌智慧以求引发自身灵感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