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举办Mate S手机卡塔尔首发仪式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 钟正杰):华为公司当地时间10月14日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了其最新款手机Mate S卡塔尔首发仪式。中国驻卡塔尔大使李琛,卡塔尔电信、沃达丰卡塔尔公司高层官员等出席了仪式。

 

华为中东地区消费者团队副总裁阿什拉夫•法瓦赫基在仪式上表示,华为在设计这款新手机时采用革命性的思维,着重考虑将人和手机之间的交流互动,并且使用了多项创新功能,将精美外观和优质性能结合在一起,使得其功能更为强大,使用更为便捷。

 

华为中东地区产品及培训经理乔治•卡夫鲁尼随后就MateS的新特色进行了介绍。乔治说,压力触控、指纹识别2.0技术、专业摄像头及柔光闪光灯等均为Mate S的特色,尤其是压力触控技术,为用户创造了全新感受,增强用户和设备之间的交流感。

 

华为卡塔尔公司总经理付良住说,目前华为手机在卡塔尔的市场份额已经升至第三,仅次于苹果和三星。付良住表示,华为下一步的目标就是赶超三星,占据卡塔尔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第二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