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施秉县部门协作齐发力助力台企“开门稳”

黔东南州施秉县部门协作齐发力助力台企“开门稳”

 

走访调研(图片来源:施秉县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近日,施秉县委统战部(县台办)与县民宗局、县工商联走访调研施秉县台资企业贵州省舞扬河谷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舞扬河谷公司”),“面对面”了解施秉台湾产业园建设进度和发展需求,“一对一”协调解决企业项目建设难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门稳”。

 

调研组一行详细考察了该台湾产业园建设项目的推进情况、节后复工复产状况。在了解到舞扬河谷公司目前发展中最大的困难是用水问题后,调研组一行表示会尽快与林业、农业、水务等部门进行会商解决。同时,调研组还为企业送去惠企政策,以期解决相关融资问题,帮助企业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力争实现今年5月开园试运营目标,将集乡村旅游、精品水果、特色农业等精致农业开发为一体的施秉台湾产业园推介好,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国台湾网黔东南州施秉县台办通讯员 张庭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