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台商信心足: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

在桂台商信心足: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发展力度

 

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兵(右四)到台商庄久毅企业调研(图片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7日讯 “有贺州市各级政府和台办的关心支持,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台湾特色农产品发展力度,计划带动乡镇农户种植辣椒5000亩,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贺州市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新的一年,广西贺州市富川县台商庄久毅对企业发展信心满满。

 

近日,贺州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兵带队前往庄久毅企业贺州桂台红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台企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庄久毅在介绍相关情况时作了如上表述。

 

据了解,新春伊始,贺州市各级台办、市场监管局等部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帮助贺州桂台红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办证挂牌、租赁辣椒育苗种植基地等事宜,助力台资企业复工复产。

 

贺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国台湾网、贺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