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发表新春贺词

 

中新社北京1月14日电,在农历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陈旭在北京发表新春贺词,向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陈旭肯定了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为中国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国务院侨办作为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根本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侨务政策,竭诚做好各项为侨服务工作。

 

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发表新春贺词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陈旭发表新春贺词 盛佳鹏 摄

 

她希望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把握好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踊跃贡献智慧和力量,向世界讲好中国新时代的奋斗故事,让中国梦与世界梦相融相通。

 

贺词最后,陈旭表达对侨胞的祝福,“让我们带着对彼此的惦念、对未来的期盼,共同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一起拥抱美好而精彩的一年。”(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