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中催疫苗“金句”曝光 岛内网友讽:每天看吹牛大赛

陈时中催疫苗“金句”曝光 岛内网友讽:每天看吹牛大赛

 

台湾地区流行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昨天(12日)针对疫苗到货问题表示,“每一批货都非常努力去催,可能稍微一不小心,别人就会先拿去了。”此说法引大批岛内网友气愤批评,更有人讽刺“每天2点看吹牛大赛”。

 

报道称,针对疫苗到货问题,陈时中昨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每一批货都非常努力去催,可能稍微一不小心,别人就会先拿去了,并强调,随时都紧盯着这是必要的,“纵使紧盯着都还不一定有效”,不过至少外事部门都同步在进行。

 

陈时中此番言论一出,随即在岛内网络引起骚动,网友们纷纷留言痛骂,“每天2点看表演比赛吹牛,哈哈哈”“又有新金句了”“真的是吹来的”“817会相信的”“走钟,不要又一不小心又被别人拿走了,小心点好吗,指挥官还可以一不小心”“所以我们被别人不小心先拿去几次了,你才发现必须去催疫苗?”“是吹还是催先说清楚”。

 

不仅如此,更有岛内网友讽刺,“疫苗没来是正常,来了就是催货成功”“为什么这句话逻辑我看不太懂,所以是之前都没在催的意思吗?死了800多人你跟我说没去催?希望你都睡得好”“剧本本来就写好,只是等上映了观众才会看到”“催的比不上乞的”“都被特权和不断增生的第二类人拿去”。(中国台湾网8月13日讯  吴怡)

 

陈时中催疫苗“金句”曝光 岛内网友讽:每天看吹牛大赛

 

岛内网友留言截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