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25名台湾青年获评青年五四奖章

海峡飞虹消息 记者左妍冰:5月17日,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有25名台湾青年和三个以台湾青年为主体的团队获评省级和市级青年五四奖章和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含提名奖)荣誉称号。

 

有记者提问:我们注意到,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又有一些台胞获评青年五四奖章,请介绍有关情况。

 

马晓光回答说,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后,各级团委、青年联合会表彰了一批优秀青年个人和集体,其中有25名台湾青年和三个以台湾青年为主体的团队获评省级和市级青年五四奖章和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含提名奖)荣誉称号。我们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台胞特别是台湾青年在大陆找到了实现梦想的舞台。

 

马晓光说,我们将一如既往为两岸青年互学互鉴创造良好条件,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欢迎更多台湾青年参与到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来,追梦、筑梦、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