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铜梁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授牌成立

重庆市铜梁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实践基地授牌成立

 

授牌仪式(图片来源:铜梁共青团)

 

中国台湾网2月28日讯 重庆市铜梁区海峡两岸创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近日在铜梁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举行。

 

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兆龙指出,长期以来,铜梁区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大力推动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营造两岸合作浓厚氛围,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要求,要建好用好青年创业实践基地,强化基地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功能,加强铜台合作,形成发展合力,促进两岸更好交流交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推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重庆市台协会长、重庆好年代事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光志说,作为重庆市台协会长,我将积极向台商台青宣传铜梁、推介铜梁,争取把更多的台资企业、更好的项目引到铜梁;积极鼓励更多的台湾青年到大陆来看看,到重庆来发展,到铜梁来创业,助力把铜梁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真正打造成为一个促进两岸青年交流、融合,实现心灵契合的平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铜梁贡献力量。

 

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导师代表吴优元表示:“作为铜梁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导师,鼓励创业青年努力实践,是我们的责任;帮助创业青年经营发展,是我们的义务;带领创业青年走向成功,是我们的骄傲。我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尽自己所能帮助海峡两岸创业青年开辟广阔天地,实现创业梦想。”

 

仪式结束后,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重庆(大渡口)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负责人张游瑀为在场嘉宾授课“中小企业如何寻找商业着眼点”。(中国台湾网、铜梁共青团联合报道)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