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市台企: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

广西玉林市台企: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

 

为台企台胞送上新春祝福(图片来源:广西玉林市台办)

 

“我们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未来将继续顺应国际市场变化,转变发展思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台资企业广西精记拉链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吴季阳说,该企业2022年的产值、销售、税收均实现了大幅提高。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西玉林市、县(市、区)台办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台企活动,关心企业需求,宣传惠台利民政策措施,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温暖。走访中,台企均表示看好新一年的发展。

 

“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借大陆各项惠台利民政策措施的东风,企业一定会越来越好。”广西宝悦皮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固本说。他表示,2022年在市县台办和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企业解决了用工、用地等多项难题,产值实现逆势上扬。

 

玉林市志威农业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郑志文表示,近年来得益于大陆的各项政策红利,企业业绩一直持续稳步增长。他作为家族的第三代台农,接棒家族企业不能只是守成,将要在创新中求发展。他说,大陆惠及台胞台企的“农林22条措施”“玉林惠台50条”等政策措施,为在玉台农谋划新发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利好政策,也让他在大陆扎根发展充满信心,他期待有更多的台湾青年到大陆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和红利。(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 彭柳婵)中国台湾网1月17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