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湖南永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

 

湖南永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台胞台企活动(图片来源:湖南省委台办)

 

近日,永州开展走访慰问台胞台商台企活动,为他们提前送去新年祝福和节日关怀。

 

10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朱洪武一行到冷水滩区台企湖南弘电电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摸排企业实际需求,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送上节日祝福。朱洪武对弘电电子扎根冷水滩积极发展生产给予高度肯定,对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认可,鼓励企业脚踏实地,坚定信心,充分发挥台商台企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

 

9日到10日,永州市委办二级巡视员周生来率队走访了道县建溢鞋业有限公司,湖南誉鑫机械有限公司,湖南道一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湖南冠德精准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大欣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和宁远县、江永县部分台胞台商,详细了解疫情情况常态化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实际困难、发展瓶颈、未来规划、台干情况等,与台胞台属们拉家常、叙亲情,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健康状况,以及岛内亲人的近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市、县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年来台胞台属对台办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永州市委办表示,作为台胞台企的“娘家人”,市、县台办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台胞,关心支持台企发展,希望台胞台企抓住发展机遇,顺势而为,为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合作与融合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委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