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台胞:当地台办每季度都定期走访台企真暖心

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广西来宾市台办连续到六个县(市、区)走访慰问36户台胞及困难台属,了解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及其台湾亲人的情况,送去节日祝福和温暖关怀。

 

广西来宾台胞:当地台办每季度都定期走访台企真暖心

 

慰问台商黄振卿

 

台商庄文祈对来宾市领导每季度都定期走访台企,年年春节前都给他送来慰问品和慰问金表示感谢。他说,来宾市、县两级台办去年为他的两个公司解决了三件困难,还协助孩子办理居住证、缴纳社保、接种新冠疫苗,心里非常感激。他表示,现在疫情散去,业务开展更加便利,相信今年企业的产值会有大幅度的提升。他也希望公司的新厂区能尽快建好,企业顺利搬迁,争取早日实现满荷生产。

 

广西来宾台胞:当地台办每季度都定期走访台企真暖心

 

慰问台商庄文祈

 

台胞台属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来宾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常与台湾亲友沟通、联系,讲述在来宾工作生活经历,介绍来宾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邀请台湾亲友多来广西走走看看,为来台两地经济文化交流交往牵线搭桥。

 

来宾市台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来宾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服务台胞“四心工程”,常态化走访慰问,面对面沟通交流,从台胞身边烦心事、困难事入手,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台胞生产生活难题,为台胞营造舒心环境,让广大台胞、台属充分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海峡飞虹转载自桂台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