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台青陈文成荣获2022年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北大台青陈文成荣获2022年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2022年北京青年榜样名单(图片来源:北京市台办)

 

12月30日19:30,由北京市团市委联合首都文明办、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体育局、市青年联合会、市学生联合会、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北京共青团青春宣讲会暨2022年北京青年榜样发布典礼将在青春北京视频号、微博、抖音、快手、B站全平台及北京广播电视台青年频道、北京时间客户端等平台同步播出。来自北京大学的台湾青年陈文成入选2022年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

 

据悉,2022“北京青年榜样”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宣传动员,得到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和踊跃举荐,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渠道,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推出60名事迹突出、感染力强、根植基层的“北京青年榜样”年度人物,活动在团员青年中引发热议,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超过4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中国台湾网、北京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讯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