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两岸情,黄山行”交流活动迎来首批台资企业考察团

黄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两岸情,黄山行”交流活动迎来首批台资企业考察团

 

考察团合影(图片来源:黄山市台办)

 

近日,黄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迎来了“心手相连 山海同梦——两岸情,黄山行”品牌交流活动首批台资企业考察团。

 

考察团一行刚下索道就被眼前如梦如幻的云烟和若隐若现的山峦所吸引,为山间清新纯净的空气所陶醉。嘉宾们饱览黄山的一步一景同时,纷纷拍照留念,连连感叹“黄山不愧是天下第一奇山”。

 

来到玉屏楼网红阳台,双方围绕黄山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及台企员工来黄旅游等开展座谈交流。谈到新产品,嘉宾们注意到手中的迎客松饼干,对酒店自制的糕点纷纷赞不绝口、拍照打卡。更让台胞们兴奋的是,黄山的开篇之旅便奉上可遇而不可求的佛光,像是黄山为远道而来的贵宾特别准备的“见面礼”。

 

本次考察活动共三天行程,其中黄山风景区为两天一晚的经典线路,途经玉屏、天海和北海等景区,包含景区内自然、人文景观以及索道、住宿、餐饮、文创等产品的全方位体验。此外,行程中还串联起花山世界、屯溪老街、宏村等市内科技、文化类精华景区景点,更直观地向台商圈展现“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形象。行程结束,考察团反馈对此次活动安排非常满意,对黄山风景区的管理和服务给予高度的评价,团长梁跃忠说:“‘心手相连山海同梦——两岸情,黄山行’品牌活动,不但有高规格的品质接待,更有无微不至的贴心安排,体现黄山人民对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深情厚意。”将组织更多的台企员工来黄山考察、旅游,促进黄台两地文化、旅游深度合作。(中国台湾网黄山市台办通讯员 汪婕)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