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感动香江”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

“2022感动香江”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

 

11月18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2022感动香江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五个“2022感动香江团体”,七位“2022感动香江人物”,并颁发“2022感动香江特别致敬”奖。活动希望通过礼赞楷模、表彰精英,传递守望相助、关爱共融的大爱精神,发挥凝聚人心的良好效果。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在活动致辞时表示,过去三年多香港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巨大考验,但在国家有力的支持下,香港迎来了由乱及治的重大转折,也开启了由治及兴的崭新篇章。

 

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副董事长王凯波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提名、参选、当选的个人和团队,展示了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香港新面貌,体现了守正创新、和衷共济的社会新气象。相信在国家发展的新征程上,香港必将涌现更多振奋人心、温暖人心的人和事。

 

今年5月至7月,评选活动向社会各界征集提名。提名、参选评选活动的个人和团队充分展示了香港社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面貌,对推动香港凝聚社会力量、开创新发展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总台记者 叶丽丽 周伟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