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0亿元!鲲宝物流西南总部及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在成都开建

总投资30亿元!鲲宝物流西南总部及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在成都开建

 

开工仪式(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近日,台资企业竞衡集团鲲宝物流西南总部及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在四川成都青白江区奠基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144亩,拟建设2栋双层高标仓和1栋5层综合楼,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4年6月建成竣工。

 

据了解,竞衡集团总部位于上海,其董事长为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张简珍女士。作为该集团布局大陆的30个点之一,鲲宝物流西南总部及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拟在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建设西南总部结算中心,导入健康消费、生物医药等行业供应链及配套金融服务;引入安能聚创落地建设商品贸易及电商物流需求的现代智慧电商物流园区。(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