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国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实录》英文版新书发布会在德国举行

当地时间10月22日,由中国外文局所属中国图书贸易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医药国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实录》英文版新书发布会及同名讲座在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德国政界、商界、文化界、媒体界、中资机构、华侨华人等近百位中外人士出席了此次活动。

 

《中医药国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实录》由中国金台文院院长、“巨石”中白工业园高级顾问蔡传庆所著。蔡传庆从事中药临床及中医药研发三十余年,本书是其根据多年学医经验,总结近两年多防控新冠肺炎的见闻、经验汇编而成。

 

原德国黑森州经济、能源、交通及地区发展部亚太事务官诺贝特·诺伊瑟尔在致辞中表示,中医作为中国的历史瑰宝,可以作为德中合作的桥梁。《中医药国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实录》的出版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为我们的生活早日回归正轨提供了新的途径和手段。

 

在发布会上,蔡传庆还做了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中医如何在几千年的历史发展进程中,助力战胜疫情,为全人类的健康福祉作出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