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蔡英文脸书喊话年轻人 台网友怒呛“心中只有选举”

华夏经纬网8月18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年底“九合一”选举脚步将近,年轻选票成兵家必争目标。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昨日(17)在脸书发文,对18岁年轻人喊话“民主前进挺18”,强调距选举只剩倒数百日,呼吁党内所有候选人采取“自己一票,再加一票”,挺18岁“公民权”的行动策略。此文引热议,遭大批网友灌爆痛批“不演了”,更直接怒呛“心中只有选举”。

 

蔡英文昨日在脸书发文表示,18岁的年轻人在法律上已是成年人,也应要拥有完整的“公民权”。蔡英文指出,距离投票日即将进入倒数一百天,她要请所有民进党的候选人,采取“自己一票,再加一票”,挺18岁“公民权”的行动策略。蔡重申:“今年11月26号,让我们一起加一票,让台湾民主更进步!”

 

此文涌入超过3400则留言,除部分绿营同志及支持者留言力挺外,多数则是批评声浪。网友纷纷表示:“心中只有选举”、“果然选举才是你心中最软的一块”、“好啦,差不多作秀完了,不愧是最会选的民进党”、“民主继续前进,官员荷包继续膨胀!”“台湾超棒!只要你有绿色党证,黑的都可以讲成白的!”“请救救在柬埔寨的年轻人!”“台湾的民主是进步还是退步大家心里清楚,请不要搞威权主义”。

 

 

脸书网友留言。(图/截自蔡英文脸书)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