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帅女生阿嘉与甘肃广河学子通过视频互送新春祝福

 

在新春到来之际,来自甘肃广河县的中学生们通过视频给远在台湾的阿嘉姐姐送上新春祝福。他们回忆起去年十月在北京参加研学时的情景仿佛就在昨天一样,“当时我们走在拥有600年历史的紫禁城中,听着阿嘉姐姐讲述紫禁城的历史,您说这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一个标志。我希望自己长大以后能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祝阿嘉姐姐过一个温暖的春节。平安喜乐,一路惊喜,虎虎生威,虎年大吉又大利,记得想我们。”

 

正在台湾隔离的黄恺嘉在收到学生们的新春祝福后,透过“宝岛帅女生”微信视频号回复了新春问候,并献歌一曲。阿嘉说,看到短视频后感觉好像有人来探望我一样,隔离生活也多了很多温暖。每个时代的青年都有自己肩负的使命,我们这一代的青年可以用好时代的工具,让全世界来认识我们。“马上要大考了,祝大家大考顺利,加油。我们一起向未来!”

 

2021年10月,甘肃广河县的师生通过“两岸同框,梦想起航”研学活动,与多名台湾青年结识。在活动中,广河学生与阿嘉参观了故宫、颐和园、北大红楼等地,在长城上放飞梦想,在人文历史的环境中沉浸式学习,收获感悟和成长。

标签:两岸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