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桌年夜饭》林更新携手奥运健将开启年味之旅

国际在线消息:上周,《一桌年夜饭》中明星嘉宾与行业榜样代表一同上演了一幕“享年味、品精神”的暖心场面,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本周精彩继续,面对新的城市,会有哪些特别的年味登场?

 

 

节目组供图

 

新一期的节目中,林更新惊喜登场,作为地道的东北人,此次他将会带来哪些具有家乡特色的年货?在这样一场东北氛围浓郁的年夜饭环境下,林更新将会分享哪些除夕夜记忆深刻的童年片段?现场究竟发生怎样的故事,使节目组连连遭到“吐槽”?同为东北人的冰球女将金风玲也来到节目中,她点了一道红烧鱼,使得林更新亲自下场制作,究竟味道如何?节目中,金风玲也回忆了奥运赛场上的故事,运动员们的奋斗与拼搏令人感动。

 

 

节目组供图

 

本期的《一桌年夜饭》将主题城市选择为东北,对于当地的年夜饭食材也做了一番考量,文化美食家顾佳斌亲入市场严选每份食材,相信正宗的东北风味美食将打动观众的味蕾。

 

 

节目组供图

 

据悉,《一桌年夜饭》将于2月8日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