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不断增进台胞利益福祉,努力开创重庆对台工作新局面

李静:不断增进台胞利益福祉,努力开创重庆对台工作新局面

 

2020年重庆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昨日召开(图片来源:重庆市台办)

 

2020年重庆全市对台工作会议昨日(10日)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关于对台工作的总体要求,总结2019年对台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对台工作任务。重庆市委常委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静表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渝台经贸文化合作不断深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李静强调,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继续深耕基层、深耕经贸、深耕人文,切实提高全市对台工作精准性有效性。要全面深化渝台交流,特别是要深化经贸合作,积极为台胞来渝兴业发展创造条件,高质量筹办第十二届“重庆·台湾周”,引导更多台商台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发展战略。要全面降低疫情影响,深入开展“亲商稳商”专项活动,依法保障台湾同胞权益,细化落实惠台政策措施,不断增进台胞利益福祉,努力开创重庆对台工作新局面。

 

重庆市委台办主任陈全作全市对台工作报告。

 

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人民团体、部分中央在渝直属机构、部分高等院校、各区县台办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中国台湾网、重庆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6月11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