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您领略北京世园会的宝岛风情

北京世园会台湾园(霍建阳 拍摄制作)

 

海峡飞虹报道(记者 母曼晔 陈钧 霍建阳)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世园会”)以“共建和谐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台湾日活动6月29日在北京延庆世园会园区举行。

 

北京世园会台湾园由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承担设计布展工作。台湾展园占地2000平方米,分为向山行、兰花区、时光路、日月潭、农田里、山之巅6大景观节点。以日月潭为中心景观、时光路为环路,各个景观节点相互交融,空间层次此起彼伏循序渐进。此展园融合台湾地区自然环境、民风民俗、现代风貌、人文情怀。游客在台湾园区里转一圈,可以感受到宝岛风情。

 

台湾区花卉发展协会副总经理黄丽娟介绍说,这次与大陆公司共同合作把台湾主要的一些景点都在北京世园会台湾展园这个区域实现了。她还表示,这是两岸交流很好的桥梁,也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这样的两岸交流活动。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2019年4月29日至2019年10月7日,在中国北京市延庆区举行,展期162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