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航直飞张家界赏美景 秋冬旅游产品受欢迎

台航直飞张家界赏美景  秋冬旅游产品受欢迎

张家界之秋另有一番美景。(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据台湾旺报报道,时下秋冬旅游正夯,台湾直飞张家界的复兴航空班机大受欢迎,平均载客率超过8成,甚至有旅行社的张家界旅游产品已卖到明年2月。据张家界市旅游局统计,去年约有10万台湾游客前往张家界旅游,预计今年可望达到15万人次。

 

湖南省张家界是“天王级”的旅游景点,但受到天气因素影响,张家界的主要旅游季一向是在温暖的春夏,虽然秋冬季也有旅客,却较春夏少得多。对于今年秋季突然增加的游客,张家界旅游界人士感到欣喜,却认为不是意外。

“我们这秋冬不是不可以玩,只是可以玩的比春夏少一些。”张家界国家森林管理处副处长李柏海说,虽然他才来到新职半年多,却已体会张家界的美,尤其是秋冬。“所以我们尝试推张家界的秋冬旅游,也感谢台湾的支持。”

 

目前两岸的客运直航共有55个航点,虽然张家界早在2013年6月首航,但秋冬非主要旅游季,往返张家界和台湾间的南方航空和台湾复兴航空,去年底到今年初的秋冬季都停飞,直到春季复航。今年南方航空已在10月停飞,复兴航空却选择逆向操作,在秋冬市场试水温,没想到很受欢迎。复兴航空业务管理处协理何荣锦表示,目前每周有两班直飞张家界,是今年秋冬季首次尝试,让台湾民众前往当地旅游更方便,尤其特别的是“直飞当地赏秋冬盛景”。

 

“以前台湾游客到张家界旅游,多半是先从长沙机场落地,再拉4.5到5个小时的车程到张家界,但现在可以直飞,更节省时间。”龙腾旅行社总经理卢懿书说,就以从长沙到张家界旅游为例,台湾游客在前往张家界之前,和离开张家界之后返回长沙搭机,多半必需各在长沙住一晚,然后展开行程。但现在有了直航班机,就可直飞张家界,甚至就住在景区旁,节省长沙机场到张家界来回近10个小时的车上行程。

 

台湾和张家界之间的直航,也改变了市场旅游张家界的产品。目前已经有不经过长沙,而直接从张家界来回台湾的4或5日“纯张家界旅游”产品,仍持续发烧。(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台航直飞张家界赏美景  秋冬旅游产品受欢迎

武陵源景区随处都可见猴群。(图片来源:台湾旺报)

 

台航直飞张家界赏美景  秋冬旅游产品受欢迎

张家界游人如织。(图片来源:台湾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