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青大赞大陆创业政策:锦上添花拼就对了!

台青大赞大陆创业政策:锦上添花拼就对了!

 

台青何国任一家。(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媒报道,在福州创业的多位台青受访称,大陆去年出台的相关创业政策对台青起到很大鼓励作用。同时,台湾青年仍要努力,因为打铁还需自身硬。

 

从事汽修行业的台青何国任表示,创业政策确实对台青有很大鼓励,使其更无后顾之忧,相关配套也能让创业更顺利、少走一些弯路。他还提醒大家“要有开荒者的心态,去开拓新的市场,拼就对了”。

 

台青李恩祈同在福州创业,他认为大陆青年创业经验比台青更丰富。不过,台湾青年的点子和创新是其优势。大陆勇于创业,台湾勇于创新,两个结合会很厉害。

 

去年9月13日,祖国大陆出台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 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充分展现大陆方面对广大台湾同胞的善意和诚意。国台办发言人陈斌华表示,将继续出台政策措施、搭建平台,为台湾青年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更好条件。

标签:台生台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