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市台办赴台资企业调研

编辑:左妍冰|2020-07-24 11:02:29|来源:中国台湾网

四川宜宾市台办赴台资企业调研

 

22日,四川宜宾市台办副主任唐杰到台资企业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鼓励企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参与重庆汽车产业链。(图片来源:四川宜宾市台办)

 

昨日,四川宜宾市台办副主任唐杰到台资企业宜宾天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鼓励企业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参与重庆汽车产业链。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在当地政府帮助下,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从6月开始产品销售由降转升,已实现扭亏为盈,上半年产值已达6000余万元。现在企业需要了解成都、宜宾和重庆汽车产业的政策举措和布局规划,希望能够参与到共建汽车产业联盟中去。

 

调研中,唐杰鼓励企业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四川宜宾市市、区台办也将发挥部门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助推企业融入成都、重庆汽车产业链。(中国台湾网、四川宜宾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