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伦:民进党搞两岸对抗 只会害了台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前天出席“经国七海文化园区”及“蒋经国图书馆”开幕式,致词时谈到蒋经国“坚定保台”的立场。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3日直指,民进党完全心口不一,前一天要求图书馆改名,还批判蒋经国,“民进党用对抗、战争,只会害台湾”。

 

据报道,蔡英文前天出席开幕式致词时肯定蒋经国的“保台”立场,不过民进党内则出现不同声音,仍对蒋批判为“迫害人权”。

 

朱立伦表示,经国先生是真正的爱台湾,不管是保卫台湾、建设台湾,台湾能有今天的民主基础,都是经国先生奠定,民进党从头到尾就用心口不一的方式来面对台湾最有贡献的人。

 

他说,当民进党在享受所有建设与台湾民主开放成果时,有没有一点感恩之心?蔡英文既然到了现场,就应该大声说出感谢,而不该随由民进党的人又要改名又要污辱,“然后你到现场只说由人民决定?”

 

朱立伦提醒蔡,经国先生是用鲜血、生命保卫台湾,他也希望开放民主,也是他真正开启两岸交流、对话,民进党今天完全用对抗方式,只会造成两岸冲突,只会害台湾;国民党更保卫台湾、更爱台湾,希望两岸和平、交流与对话。华夏经纬网1月24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