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当局天天喊“台湾人的尊严”,为什么跪着跟美日说话?

民进党当局天天喊“台湾人的尊严”,为什么跪着跟美日说话?

 

日前,岛内资深媒体人张孟崇在主持电台直播节目时提到,民进党当局经常讲要尊重“台湾人的尊严”,但却“跪着”跟美国、日本讲话,他批评民进党当局执意要让美国“莱猪”和日本“核食”输入台湾,将“台湾人的尊严”置于何处?

 

日本“核食”与美国“莱猪”一样,本身具有严重食品安全隐患,台湾主流民意强力反对两者进口。民进党最习惯拿民意说事,但到了“莱猪”“核食”议题上,却把真实民意死死按住,通过政治操弄制造假民意,激起真敌意,造成岛内社会撕裂。

 

为顾全美日利益,民进党视民主制度如无物,将民众健康权益当成牺牲品,跪在美日面前甘当鹰犬。

 

近期,民进党为了给日本“核食”“洗白”,强令岛内媒体及舆论将“核食”改成“福食”,好像名字变了吃“核食”就成了“福报”。对此,台媒体人质疑,难道民进党当局“在日本人面前有尊严吗?在美国人面前有尊严吗?”

 

民进党当局还刻意将“核食”进口问题与台湾加入CPTPP进行捆绑,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曾指出,台湾参与区域经济合作要按照一个中国原则处理。民进党当局以“经贸”为由、以牺牲台湾民众食品安全和健康福祉的代价,图谋政治私利,一定会失败。

 

尊严是争出来的,不是跪出来的。只有两岸实现和平统一,有强大祖国做依靠,台湾同胞在国际上腰杆才会更硬、底气才会更足,才会更加安全、更有尊严;同时,也会让两岸子孙后代在祥和、安宁、繁荣、尊严的共同家园中生活成长。(关其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