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涉及台资200亿元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涉及台资200亿元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图片来源:宁波市台办)

 

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日前在宁波北仑区举行,共签约12个项目,其中台资项目占据其三。

 

据了解,此次浙江自贸试验区宁波片区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882亿元,其中台资敏实集团全面深化合作项目、台塑增资扩产系列项目、群创集团车联网大屏及MINI-LED项目,涉及数字经济、绿色石化、高端制造等领域,台资总投资额约为200亿元。

 

台商们表示,宁波有科学的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有独特的港口资源和开放优势,有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政府服务,有扎实的产业基础和配套能力,有关心实业、支持企业的好氛围,是一个适合创业创新的好地方。他们将精准对接宁波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持续加大增资扩产、转型升级以及数字化改造力度,为宁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中国台湾网、宁波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