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称有一天人民会肯定民进党 网友嘘爆:下辈子吧!

 

蔡英文称有一天人民会肯定民进党 网友嘘爆:下辈子吧!

 

蔡英文(右)狂酸郑文灿(左)的身材,直说这是“勤奋的代价”。(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因应年底选举,4日邀请桃园市长郑文灿出席中常会分享经验。蔡英文提到,人民或许现在不谅解,但有一天一定会肯定民进党,台网友对此嘘爆“下辈子吧!”“闭嘴”。

 

据报道,蔡英文大赞郑文灿政绩与身材有关系,她称“把身材吃成这样,可见这样勤奋的市长也有很多代价要负。”蔡英文称,2018年民进党一系列政绩呈现上,让市民感受到桃园真的不一样,这是最具代表性的,也是2018年选举主轴最佳典范之一。蔡英文称这个主轴就是,只要民进党努力做、不停做、不放弃,虽然一开始辛苦一点,人民或许不谅解,但有一天人民一定会肯定民进党。

 

网友对于“有一天人民一定会肯定民进党”嘘爆:“下辈子吧!”“后悔投资进党”“吃错药?”“干话”“闭嘴”“当一任可以滚咯”!(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