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计划启动

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计划启动

 

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计划启动(图片来源:四川省台办)

 

“相聚四川 携手同行”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计划近日在成都正式启动。实习岗位企业代表、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生代表等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相聚四川 携手同行”2022年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计划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分散的形式,组织在川港澳台大学生开展岗位实习实践。活动前期主办方重点面向省属国企、知名民企、优质社会组织、川港澳合作示范园、台资企业等单位募集近300个岗位,精心筛选符合青年特点、代表四川水平的优质岗位100余个面向港澳台同学开放,并成功为42名在川学习的港澳台大学生匹配到实习岗位。

 

来自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的台青柯瀞媛表示,她将成都作为自己落脚大陆的第一站,直言“喜欢上成都,是很容易的事情……因为这里是适合生活、学习和奋斗未来的好地方”。对实习生活充满期待的她还表示,要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踏实、勤奋地投入到工作岗位中,让自己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据悉,截至目前,“相聚四川 携手同行”港澳台大学生天府实习计划累计募集超过1000个岗位,帮助500余名港澳台大学生走上了实习岗位。(中国台湾网、四川省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