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和北京市领导慰问在京台青台生

国台办和北京市领导慰问在京台青台生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等国台办领导及北京市委领导慰问北大留校台生并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吴晓龙 摄)

 

12月31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游钧赴北京大学、西城区走访慰问在京台青台生,送去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快乐生活,积极参与冬奥活动,融入北京发展,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释放青春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在北京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安钰峰介绍在校台生学习生活情况和参与冬奥服务情况,介绍了元旦、春节期间对留校台生的生活安排情况。龙明彪、游钧一行将写有新春祝福的春联和慰问信、慰问品送给台青、台生代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刘玉珍、体育教研部教师陈文成、参与冬奥赛事服务的台生卜紫娴、国际关系学院博士生林彦辰等10名台师台生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对学校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感到非常温暖和非常感恩,将积极参与冬奥相关活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北京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国台办和北京市领导慰问在京台青台生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等国台办领导及北京市委领导慰问在京台青代表座谈会。(中国台湾网 吴晓龙 摄)

 

在西城区聚力金融街台湾青年驿站,中国光大集团光大金融租赁公司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黄柏翔、君太百货总监王凯明等台青,为疫情情况下国家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春节期间大家将坚守岗位,为广大市民过好春节服务,以实际行动为北京冬奥会增光添彩!

 

中央台办、国台办交流局局长黄文涛,市台办主任霍光峰,西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波等领导参加慰问并与台青台生亲切座谈交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