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台商: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与期待

编辑:左妍冰|2021-01-13 10:17:47|来源:中国台湾网

广西台商: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与期待

 

广西台商: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与期待。(图片来源:广西台办供图)

 

“为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在玉林市和陆川县的指导下,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从原有的小鸡孵化、养鸡项目,拓展了有机肥制作项目,既解决养殖污染,又增加收入,对新的一年有很多期待。”广西玉林市台资企业陆川县林凤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先生介绍。

 

1月8日,玉林市台办主任杨海洁、玉林市台协会长杨铿共同到陆川县走访台资企业陆川县林凤生态养殖有限公司、陆川县英才优优幼儿园、陆川县坤元服饰有限公司,向台商及台企骨干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指导企业开展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

 

企业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与期待。陆川县英才优优幼儿园董事长陈先生表示,台办、台协一直以来的暖心、贴心服务,让在玉台商台胞感受到了亲人关心和家人温暖,对企业发展很有信心。陆川县坤元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先生表示,将积极融入“十四五”规划,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国台湾网广西玉林市台办通讯员曾玉红)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