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休闲农业管理和服务标准比对研究》通过验收 推进闽台“四通”“三化”

编辑:左妍冰|2021-01-08 10:20:07|来源:海峡之声网

《两岸休闲农业管理和服务标准比对研究》通过验收 推进闽台“四通”“三化”

 

由厦门市标准化研究院承担的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科技计划项目《两岸休闲农业管理和服务标准比对研究》,近日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这是推进闽台“四通”“三化”的又一步。

 

该项目结合两岸休闲农业管理和服务现状,选取了基础设施、基本设施与服务管理、安保服务设施、人员要求、特色服务等模块,重点对两岸休闲农业管理与服务标准化政策演进、法律政策依据、标准实施的组织与程序进行比对分析,多层面总结提炼了两岸休闲农业标准化的发展差异,提出借鉴台湾经验完善休闲农业标准内容、推动休闲农业标准制定与实施的对策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为大陆制定休闲农业标准和制定标准化政策提供了技术参考,对推进闽台“四通”“三化”,打造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海峡之声广播电台1月7日厦门消息(记者 陈必扬 通讯员 洪丽君)

标签:两岸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