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多家台资企业受到全市表彰

江阴多家台资企业受到全市表彰

 

江阴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图片来源:江阴市台办)

 

近日,江阴市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多家台资企业表现突出受到全市表彰。

 

见龙投资有限公司、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百强明星企业。

 

见龙投资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上缴税金净增超亿元企业。

 

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见龙投资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上缴税金超亿元企业。

 

见龙投资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度十佳外商投资企业。

 

见龙投资许丽芳、信邦电子刘叶分别荣获2020年度优秀企业家、优秀总经理。

 

见龙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江阴市台资企业总部经济的代表,入选无锡市2020年新认定总部企业名录,是江苏省台商投资企业最高奖——江苏省紫峰奖第二届“现代服务业领军企业奖”获奖企业。以见龙投资为总部的见龙机构先后在天津、宁波、东莞、新疆成立4家分公司,并在陕北延川投资支援中西部发展,连年获得“外商投资双优企业”“利税总额超过1亿元规模企业”“市重点骨干企业”等荣誉称号。

 

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系台湾华新丽华集团旗下瀚宇博德股份有限公司在大陆投资成立的企业。于2002年创建,2003年投产,主要产品为各类PCB多层印刷电路板,占地面积650亩,员工总数8000余人。连续多年入选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名录。华新丽华集团为江苏省紫峰奖第一届获奖企业。

 

江阴信邦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江阴市重点台资企业,主营业务方向为电子零件整合设计与制造服务,自2000年创建以来,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增长速度,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已成功转型为提供完全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业务范围涉及健康照护、汽车与航太、绿色能源、工业应用、通讯相关等五大领域。信邦电子作为高新企业,是江阴市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

 

近年来,江阴市台办全面贯彻落实国家“31条”惠台措施、“26条”惠台措施、江办省“76条”实施意见、无锡“66条”实施意见以及新冠疫情期间助力台企“11条”惠台措施,坚持对台“三全”服务理念,即落实国民待遇全方位、确保宣贯政策全覆盖、做到优质服务全天候,以真心服务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勇攀高质量发展新高峰,为江阴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台湾网、江阴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4月20日讯 

标签:台商台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