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之得宝传奇》曝新海报 王宝强再搭刘昊然

2月2日,由唐季礼执导、王宝强主演的电影《少林寺之得宝传奇》发布人物海报,倪大红、吴孟达、刘昊然等实力演员惊喜加盟,初露真容。王宝强领衔共同组建“少林神仙阵容”,一齐“武”动新春。

 

本组人物海报中,各角色立足于顶峰上与云层间,呈现出浓厚的复古质感,彰显功夫片中的武学意境。刘昊然再搭王宝强双料点燃春节档、倪大红献功夫片首秀,令影片倍受期待。影片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登陆视频平台。

 

 

少林阵容全揭晓 剧情悬念引猜想

 

本次发布的九张人物海报,影片的主要角色一一亮相,少林阵容首度全面登场。海报粗粝的质地复古怀旧感强烈,在模糊的云层与雾霭之间,远山层峦叠嶂,深林散布,好似一幅写意的中国山水画卷。近处,人物立于山峰之巅,有“少林巅峰”之寓意,颇具武学意境。

 

而每一个角色都各自对应着不同的色调,进而形成了一组形形色色的“少林人物图谱”。王宝强饰演的主角得宝身着少林僧袍,稳扎马步、凝神静气地摆出功夫起始招式。背后的色调似霞光又似佛光,得宝苦心参禅,朝暮苦练,尽显少林武学精神。倪大红饰演一位无名和尚,背后是一片清冷色调,给人清心寡欲之感。

 

 

得宝与和尚两人显现出截然不同的僧人气质,也令人好奇二者到底和少林有着怎样的关联。观众们最熟悉的演员吴孟达,特别出演客商老者,一副锱铢必较的商人做派代表了俗世一面。刘昊然此次友情出演的太子锦衣玉服、华贵逼人,如此位高权重的人物出现,又将对少林寺产生何种影响?众人中最神秘的当属都桂宇饰演的屠昊,黑袍之下侧身示人,或将成为一大危险人物。

 

此外,索朗美淇饰演的铁大雪作为唯一的巾帼人物,赋予了影片一抹亮眼的女性底色;白泽泽饰演的有肉也为影片增添了一丝天真稚气。而于海饰演的西门梓以及熊欣欣饰演的袁嵩,一个似将军,一个似术士,也为剧情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及想象空间。

 

 

众星齐聚贺新年 重磅看点引期待

 

此次发布人物海报,“少林神仙阵容”的全面揭晓也向观众引爆了影片的诸多重磅看点。其中,倪大红在这样一部纯正的功夫片中出现,无疑是最具反差感的看点。尽管曾在一系列优质的作品中塑造过各式各样的角色,但是换上一身僧人装扮,令人不禁猜测他在片中是否也会有武打戏份。

 

而最令人惊喜的看点当属刘昊然的惊喜加盟,他和王宝强的数度合作也令他们成为了银幕上观众最喜爱的黄金搭档。2021年春节档两人在《唐人街探案3》中将再续脑力冒险,又同时出现在《少林寺之得宝传奇》中踏上武力征程,堪称文有“唐探”、武有“得宝”,双重贺新年。

 

另外,最核心的看点还是在于王宝强本色出演少林弟子,将在影片中一展最劲道的少林武学。此前影片的先导预告一经发布,引发了诸多网友的关注,纷纷感叹王宝强“一身强健体魄令人刮目相看”、“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展示了过硬的武术功底”、“不愧是真练过少林功夫的俗家弟子”。

标签:影视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