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岛内个别“台独”政客和媒体为博眼球无底线

编辑:王瑞颖|2020-12-30 11:43:39|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海峡飞虹

海峡飞虹消息(记者左妍冰):2020年12月30日,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朱凤莲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批岛内个别“台独”政客和媒体为博眼球,突破了道德底线。

 

有记者提问说,台湾个别绿营政客和媒体日前声称,驻金门台陆军订阅的《金门时报》引用了中国台湾网、中青网等大陆媒体的报道内容,会成为所谓大陆“渗透”的破口,是在“帮大陆搞大外宣”,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回答说,岛内个别“台独”政客和持特定立场的媒体频频诬蔑大陆对台进行所谓“统战”“渗透”、制造话题,挑动两岸敌意和对立。这种为了谋私利的博眼球操作已经突破了道德底线。

 

朱凤莲说,关于台媒相关报道提到的两个网站,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中国台湾网是一个立足于让台湾民众了解大陆、让大陆民众了解台湾的网站。中青网是大陆目前最大的服务青少年群体的网站,体现青年温度、青春亮度。我们希望广大台湾民众能够通过这两个网站以及更多的大陆媒体,更广泛深入地了解大陆社会经济发展,从更多角度、更深层次了解大陆同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