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开幕

编辑: 王瑞颖|时间: 2020-09-18 10:04:32|来源: 新华网
  • 9月17日,一名参观者体验一款AR(增强现实)眼镜光学显示模组。
    9月17日,一名参观者体验一款AR(增强现实)眼镜光学显示模组。
  • 9月17日,工作人员演示一款用于手术定位的医疗机器人产品。
    9月17日,工作人员演示一款用于手术定位的医疗机器人产品。
  • 9月17日,工作人员展示防疫医用级正压一体式防护服。
    9月17日,工作人员展示防疫医用级正压一体式防护服。
  • 9月17日,两名参观者在观看城市大脑展示。
    9月17日,两名参观者在观看城市大脑展示。
  • 9月17日,工作人员演示一款智能穿刺采血机器人。
    9月17日,工作人员演示一款智能穿刺采血机器人。
  • 9月17日,两名参观者在参观一款抓取机器人。
    9月17日,两名参观者在参观一款抓取机器人。
  • 这是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展示的积木集成装配式模块化营房(9月17日摄)。积木集成装配式模块化营房是一种标准化、工业化、模块化生产的新型房屋,曾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
    这是中建三局绿投公司展示的积木集成装配式模块化营房(9月17日摄)。积木集成装配式模块化营房是一种标准化、工业化、模块化生产的新型房屋,曾用于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

当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开幕。作为2020中关村论坛的展览板块,本届科博会与中关村论坛共同聚焦“合作创新 共迎挑战”主题,面向世界科技前沿,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原始创新,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科技领域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