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因创想而幸福”,两岸三创大赛10日起报名

编辑:左妍冰|2020-08-11 11:35:25|来源:海峡之声网

助力“因创想而幸福”,两岸三创大赛10日起报名

 

助力“因创想而幸福”,两岸三创大赛10日起报名

 

由福州市总工会、华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将于年内举行,8月10日起至9月30日可报名。海峡两岸的福州籍创业者、在榕创业者和台港澳籍职工创业者均可参赛,获奖者将有机会获享最高5万元奖金、30万元全额贴息贷款、免费vlog拍摄计划和顶级投资人面对面晚餐。

 

助力“因创想而幸福”,两岸三创大赛10日起报名

 

本次大赛项目聚焦“新基建、新文创、新零售、大健康、互联网+”五大领域,设有职工创新组和职工创业组两个项目。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将成立由劳模、福州工匠代表、职工创客导师、智库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参与大赛评审工作。赛事期间还将举办创客营、创客大会、创客市集等活动。

 

主办方表示,大赛将聚焦“职工创客”的人物故事和劳动人生,在“创新创业创造”的语境下讲述新时代职工创客的劳动观、幸福观,诠释职工创客以“职工之家”为纽带创新创业、以“劳动创造幸福”的时代内涵。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职工创客的聚会,更是聚合“匠心力量”的平台,福州市总工会将通过邀请知名创业导师加盟,赋能“100+”职工创客项目创意升级,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上新台阶,助力职工创客实现“因创想而幸福”的价值追求。

 

参赛者可登陆大赛官方网站:www.fzzgsc.com或关注“福州工人E家亲”、“HR华榕集团”以及“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赛事详情。海峡之声广播电台8月10日消息(记者 黄伟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