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创园再增3个台青创业项目

编辑:左妍冰|2020-07-16 11:30:41|来源:中国台湾网

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创园再增3个台青创业项目

 

“蓉漂台青·创业天府”台商中小微企业沙龙(图片来源:成都市台办)

 

位于成都郫都区的亚台青(成都)海峡青年创业园再增3个台青创业项目,这是从近日举行的“蓉漂台青·创业天府”台商中小微企业沙龙活动中传来的消息。

 

据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台湾青年持续看好四川发展机遇。园区新增3个台青创业项目,分别从事市集运营管理、电子信息和食品科技。

 

“蓉漂台青·创业天府”台商中小微企业沙龙活动邀请多家台青创业项目负责人和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郫都区乡村振兴博览园负责人参加。大家相互交流了在地化发展经验和后疫情时代企业发展愿景,还结合各自所长,为基层社区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希望发挥市集运营管理经验,推出‘菁蓉镇·蓉漂台青夜市建设’,帮助大家抱团找到更广消费市场”“我们也想发挥台湾水果种植优势,在这里建好体验式采摘园,拓展文旅产业”……大家的意见建议得到了成都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管委会和郫都区乡村振兴博览园的高度重视,并相互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积极推动项目落地。青创园负责人郭弘扬表示,“受疫情影响,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办沙龙难能可贵,我们希望透过类似活动的举办,为入驻园区的台青提供与政府相关部门直接对接的渠道,既有助于台青创业困难的解决,也能让台青更多了解地方经济发展,从中寻找商机,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这里抱团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亚台青青创园积极利用“成都·台北”离岸基地向台湾青年宣介四川投资营商环境和创业机遇,吸引台青西进四川创新创业,并为入驻园区的台青项目提供优质孵化服务和一站式投融资服务,用优质服务增强台青创客扎根四川发展的信心。(中国台湾网、成都市台办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7月16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