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桂台商:助力台企“11条措施”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大陆发展

编辑:左妍冰|2020-07-03 15:56:28|来源:中国台湾网

“在抗疫防疫大环境下,国家及时出台助力台企‘11条措施’,犹如一剂强心剂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大陆、在广西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在桂台商王九龄激动地说。

 

日前,广西台办和广西发展改革委组成调研组到崇左市台企广西产地农业有限公司、星期九生态休闲农庄、扶绥大展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企业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因疫情影响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听取企业对国家出台的助力台企“11条措施”,以及对广西下一步出台相应措施的意见建议。

 

王九龄表示,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各项惠台政策,给予了台企用工、用地、融资各方面大力支持,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实惠,让他们更有信心在大陆、在广西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组表示,国台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门出台的助力台企“11条措施”,将有力帮助台企实现更好发展,广西将深入贯彻助力台企“11条措施”等惠台政策,制定更有针对性、更富有操作性的实施细则或办法,助推台企真正实现更好发展,促进桂台经济融合。 (广西崇左市台办 黄彦凯)中国台湾网7月3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