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统战部(省台办)召开推动台商台胞参与自贸港建设座谈会

编辑:左妍冰|2020-07-02 10:25:44|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南省统战部(省台办)召开推动台商台胞参与自贸港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图片来源:海南省委统战部)

 

6月30日下午,海南省委统战部(省台办)邀请省委人才发展局、省发改委等27个业务部门,在海口召开推动台商台胞参与自贸港建设座谈会。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相关措施在海南落地实施情况,海南省农村农业厅、省财政厅等8个单位介绍了涉台工作经验和推进台商台胞参与自贸港建设的部门工作规划。

 

海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说,自贸港建设为推动琼台经济融合发展提供了重大机遇,广大台商台企对参与自贸港建设表现出很大热情。在国台办指导下,省委统战部(省台办)正在制定台商台胞参与自贸港建设方案。希望各兄弟单位倾听台胞台企的呼声和意见,把落实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与落实相关惠台措施结合起来,以更高水平的开放、更贴心的服务吸引更多台商台胞参与到自贸港建设当中,让海南成为台胞投资创业、两岸互利共赢的热土。(中国台湾网、海南省委统战部联合报道)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