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集团助力北京丰台区并肩抗疫

编辑:左妍冰|2020-07-02 11:05:05|来源:你好台湾网

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传出疫情后,旺旺集团捐赠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生成设备及除菌防疫产品给丰台区各个最需要的前线单位,携手协助京城防疫工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旺旺集团助力北京丰台区并肩抗疫

 

截止6月29日,首批旺旺水神防疫物资已紧急送达丰台区新发地村委会、丰台区花乡、丰台区新村街道办事处、丰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丰台区怡海达丰物业管理公司等最需要的单位,共同携手助力北京丰台区防疫工作。7月1日,旺旺集团又送出了食品以及乳制品,援助丰台区的医护与协助抗疫的一线防疫人员。

 

旺旺集团助力北京丰台区并肩抗疫

 

丰台区台办领导对旺旺集团此次捐助水神除菌物资,以及冒着疫情风险,及时将物资送达给受赠单位的善举义行,表示感谢。

 

据了解,新冠肺炎蔓延以来,旺旺集团为支援各地抗击疫情,紧急调拨旺旺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生成设备与消毒液产品,捐赠给武汉、黄冈、孝感等地的医疗机构,并在相关城市指定地点免费供应水神消毒液给民众使用。你好台湾网北京7月1日消息(记者 杜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