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一行

编辑:左妍冰|2020-07-01 15:20:11|来源:中国台湾网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会见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一行

 

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在合肥会见了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一行。(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6月29日,安徽省台办主任刘泉在合肥会见了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一行。安徽省台办副主任汪泗淇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泉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在皖台胞台商健康福祉和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省台办全面落实中央台办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坚持把在皖台湾同胞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把推动台企复工复产摆在突出位置,统筹做好在皖台胞台企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达产工作。办领导班子分别带队深入台企开展调研督导,积极推动落实国家和省出台的各项帮扶纾困政策,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经过全省各级台办和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在皖台胞台商零感染,规上台资工业企业百分之百复工复产。

 

刘泉指出,两岸交流和人员往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严重;民进党当局强行通过的“反渗透法”和“以疫谋独”行径对岛内民间团体和个人与大陆交往构成严重阻碍和威胁。面对当前形势,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岸同胞之间的交流合作不能停、不能断、不能少”的要求,坚定信心,务实开展交流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刘泉表示,安徽省台办将继续与台湾电电公会开展广泛深入合作。一是大力支持办好海峡两岸(马鞍山)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线上线下结合的办会模式,聚焦汽车电子等细分领域,开展精准对接,把“马博会”打造成两岸电子信息领域知名展会品牌。二是充分发挥台湾电电公会优势,为更多台企转型转移提供专业化指导,引导台企抢抓安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促进皖台产业融合发展、互利共赢。(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通讯员 倪跃)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