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疫情下举行高考

编辑: 母曼晔|时间: 2020-06-28 12:15:53|来源: 新华网
  • 6月27日,一名学生进入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前给手消毒。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6月27日,一名学生进入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前给手消毒。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 6月27日,一名学生进入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前和家人拥抱。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6月27日,一名学生进入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前和家人拥抱。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 6月27日,考生家长们在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外等待。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6月27日,考生家长们在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外等待。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 6月27日,学生们进入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6月27日,学生们进入土耳其安卡拉的一处考场。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6月27日,大约240万土耳其学生参加了高考。为了防止人群聚集增加新冠病毒感染风险,土耳其在当天实施了几个小时的“禁足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