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超前点映,女飞行员上演

封面新闻记者 曾洁 实习生 唐芷琪

 

“在飞行员和我之间,你更爱哪一个?”巴基斯坦空军哈姆扎面对这道“送命题”,头也不回地选择忠于祖国。

 

还记得豆瓣7.5分的电影《永恒的爱情》吗?1975年,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并发行的电影令人记忆犹新。如今,时隔45年,中国的影迷又将看到一部巴基斯坦电影。

 

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超前点映,女飞行员上演

 

巴基斯坦军事巨制《翱翔雄心》将于11月13日全国上映。11月10日,片方在北京、上海、沈阳、成都、广州等30城开启超前点映,成都的影迷也先睹为快,提前感受到了巴铁军人的飒爽英姿,也目睹了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的飒爽英姿。

 

电影《翱翔雄心》讲述了巴基斯坦国内频繁发生的恐怖袭击活动使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受到严重威胁,为保家卫国,一群英勇的巴基斯坦空军军人不畏艰险,誓死捍卫祖国蓝天的故事。特别是片中的女孩因为深爱的飞行员男友在执行反恐任务时殉职,克服内心的恐惧,历经重重磨难成为一名飞行员,在蓝天中与男友一起翱翔,令人感动不已。

 

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超前点映,女飞行员上演

 

电影中呈现的空战场面真实震撼,给观众还原了一个真实的作战战场,更让观众全方位了解巴基斯坦国内的反恐状况。巴铁军人为国出征,坚守在捍卫祖国利益的第一线,在枪林弹雨间肝胆相照、生死与共的真挚情感,令影迷数次泪奔。

 

登上战机之前,女孩回忆了与飞行员男友相恋的故事,一见钟情式的邂逅,高饱和的色调,载歌载舞的场景,选空军还是选女友的桥段,都让观众忍俊不禁。然而,巴基斯坦国内爆发了恐怖袭击,所有人的平静生活都被打破,军人们辞别年老的父母,告别怀孕的妻子,义无反顾地奔赴最危险的地方,直至危险降临……

 

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超前点映,女飞行员上演

 

电影刚一开画,由中巴联合研制的枭龙战机在蓝天中翱翔,令军事迷兴奋不已。枭龙战机的震撼威力,为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空战视听体验。而枭龙战机正是中巴两国建交69年坚实的友谊的最好见证。

 

对于这部巴基斯坦电影,先睹为快的影迷们给与了超高的评价,点赞这是一位女飞行员演绎的“壮志凌云”,堪称巴基斯坦版“战狼”。11月13日,去影院观看《翱翔雄心》,看空鹰利刃来袭,无惧炮火,誓死捍卫。

 

巴基斯坦电影《翱翔雄心》超前点映,女飞行员上演

标签:影视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