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礼在京举行

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礼在京举行

 

10月27日,甜蜜爱情喜剧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礼在北京开启,导演张林子携主演关晓彤、黄景瑜、官鸿、潘一飞悉数到场。众主演现场爆料幕后拍摄趣事,暖心安慰“大码女孩们”对身材焦虑问题,还有“幸福肥CP”在线撒糖。首映礼现场,导演张林子谈及和一众年轻演员的合作感受时,反复提及自己多次被演员们敬业的态度所打动。他表示,关晓彤为“变胖”每次需要接受长达数小时的特效妆化,而且戴上身的硅胶重达数斤,这对于一个瘦弱的女演员来说是有一定重量的。关晓彤在这样的状态下坚持完成了表演,并且从来没有一句怨言。

 

作为2020年最甜蜜的爱情电影,《月半爱丽丝》首映礼也吸引了许多情侣观众和“大码女孩们”来到现场,电影中“幸福肥CP”彼此陪伴、互相理解的感情给大家带来了许多感动。放映结束后,有观众主动提问,希望主创们能给“大码女孩们”一些鼓励,帮助她们放下对外形的不自信。关晓彤作为现场唯一女嘉宾,从女生的角度贴心回应,表示每个女孩身上都有闪闪发亮的一面,她们都应该学会发掘自己身上的闪光点,正视自己,喜欢自己。

 

据介绍,电影《月半爱丽丝》由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大连新星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天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完美臻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10月30日上映。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牛梦笛 通讯员游欢)

标签:影视综艺